北门坛

搜索
查看: 214|回复: 0

美国又入侵他国了,反华恨国党们又是双标,当做没看见

[复制链接]

7633

主题

8646

帖子

2万

积分

超级长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6160

活跃会员宣传达人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2-8-28 19: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北门吹火 于 2022-8-29 07:47 编辑

    美爹让他们看到什么,指责什么,他们才去,没有他们美爹指令哪敢啊。
敢把指责俄罗斯的那股劲拿出来指责下入侵叙利亚的美国么?
---------------------------------------
国际在线专稿:据悉,当地时间8月23日,美国总统拜登下令美军对叙利亚境内与伊朗有关的基础设施发动空袭。此举引发美国国内及海外多国民众的强烈谴责,网友们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表辛辣评论,嘲讽美国自诩为“世界警察”,实则藐视他国主权,试图挑起战争以谋取私利:“这个国家(叙利亚)正好不幸建在了美国想要的油田之上”。
谴责美国破坏地区和平、侵犯他国主权的罪恶行径:




这就是侵略!




我们需要停止向其他国家挑起战端。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要袭击其他国家?到底为什么?????




能不能请美国停止侵略一个主权国家?




美国发动的空袭无处不在。美国的字典里压根儿不存在“主权”这个词。




请不要将美国拖入战争。




空袭永远都是不正当的。这是赤裸裸的挑衅,有时会直接引发战争。美国滚出叙利亚!




难道叙利亚不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吗?
设想一下叙利亚对美国亚利桑那州发动袭击?
质疑美军空袭动机,揭露美国“战争贩子”的虚伪本质:




哦,天呐……所以我们仍然认为我们(美国)是世界警察……




刚从阿富汗撤离,又进军叙利亚。总得让军火商们高兴才行啊。




总得让那台战争机器保持转动嘛。




这是一个无限循环。战争本身就是经济,而且体量巨大!!!




美军在叙利亚干什么?偷石油吗?




啊哈,美国又在干一些关于自由的大事儿啦……为了石油罢了。




噢,上天啊,你为什么要把我们的石油放到他们的沙土之下?(马嘉欣 史赫奕 王鲁平)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25 beimen.alte.c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