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门坛

搜索
查看: 361|回复: 0

加拿大一白人富豪对一华人说,中国人才是北美的主人,...

[复制链接]

7633

主题

8646

帖子

2万

积分

超级长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6160

活跃会员宣传达人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3-3-23 0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北门吹火 于 2023-3-22 23:57 编辑

加拿大一白人富豪对一华人说,中国人才是北美的主人,中国人先来北美,欧洲人后来。


根据其描述,这个白人富豪是滑雪教练的父亲。这样的白人群体,算是真正有学问有知识懂历史的人,不被西方媒体所洗脑,看来白人中的富豪群体,与底层白人认知有着天差地别的差异。
再看看论坛里那群反华殖畜轮畜呆蛙群体,反华已反成反智,这些人群到北美是想着来跪舔白人,来服务讨好白人族群的,他们认为不去讨好就可能无法自保,会掉脑袋的,可以说是奴性十足。
他们不像其他正常华人和其他国家移民那样,是来北美当家做主人的,至少是人人平等的生活。底下如果有人评论说蒙古人不是中国人,那我不做评论,因为这些人群是生物学盲人,也是历史盲人,和这些人群没有什么可“科学地探讨”。
而且去北美的那批亚裔人,不一定是从蒙古出发,也可能是秦朝时期的子民,英文CHINA的CHIN,就是来自“秦”的发音。也可能是秦朝起,不同时期都有人过去。
西方主流媒体和教科书,从来不敢提这个白人富豪说的话,因为一切都需要符合“政治正确”的统治方针。
但华人在这块土地上,仅仅只是要求人人平等的做主人,不需要优越于其他种族,所有族裔的社会地位平等足以,这个基本的愿望都未能实现,因为南边有个邪恶法西斯政权。

Screenshot_20230323_000424.jpg
Screenshot_20230323_000455.jpg
Screenshot_20230323_000514.jpg
Screenshot_20230323_000540.jpg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25 beimen.alte.c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